扬中热线 扬中门户网 扬中论坛 扬中招聘 扬中房产网 扬中新闻 扬中人才市场 扬中二手市场  扬中团购  扬中车友会 扬中百事通 扬中生活网 扬中之窗 扬中相亲 扬中交友 扬中河豚 江洲之声 扬中城事 小岛论坛 扬中二手房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672|回复: 74

扬中领导们,可以考虑引进24小时便利店了啊

[复制链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发表于 2020-5-11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胡诌八扯 于 2020-5-11 09:34 编辑

麦当劳快开业了,海底捞开始装修了

可以说,现在城市大小根本不是服务业发展的障碍了
(以前说的什么肯德基、麦当劳必须达到多少人口才能开店的老思想,早就该摒弃了)

国务院也发文支持鼓励发展夜间经济

同为苏南县级市,某市方圆几百米范围内

居然聚集了罗森、全家、美宜佳三家十大连锁便利店
(加上同牌子开了多家的,估计5、6家都不止)

这差距有点大啊

傲游截图20200511090827.jpg

傲游截图20200511090553.jpg

傲游截图20200511090414.jpg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家港公众号多次提及发展夜间经济


傲游截图20200511093546.jpg

傲游截图20200511093614.jpg

傲游截图20200511093631.jpg

傲游截图2020051109364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其中提出,发展假日和夜间经济。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加强节假日及高峰期交通管理;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建设一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成为旅游城市,没有24小时便利店能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652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747
发表于 2020-5-11 1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捞装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2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396
发表于 2020-5-11 1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被踢出了百强县,还跟张家港、江阴等来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椿 发表于 2020-5-11 10:05
都被踢出了百强县,还跟张家港、江阴等来比,

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83

帖子

67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6754
发表于 2020-5-11 10:3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小时还没赚,24小时开在那里浪费,扬中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15
发表于 2020-5-11 10: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期待吾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2923751203 发表于 2020-5-11 10:30
十二小时还没赚,24小时开在那里浪费,扬中人少。

这跟人少有几毛钱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62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430
发表于 2020-5-11 10: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时间考虑民声问题,老子工作任务就是,吃,拿卡,要,贪污,行贿,安排痞子打人,是老子的主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7

帖子

4487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87
发表于 2020-5-11 10:4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当市委书记的料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1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965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20-5-11 1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着急,这么多年明珠湾还没治理好,街上随处可见的大小坑塘先弄好再说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310

帖子

83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361
发表于 2020-5-11 1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引进一个品牌就谢天谢地了,24h是还别指望了吧,罗森全家也不是每家店都是24h营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mbey 发表于 2020-5-11 10:45
能引进一个品牌就谢天谢地了,24h是还别指望了吧,罗森全家也不是每家店都是24h营业的。

是嘛,我还以为都是24H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23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发表于 2020-5-11 10: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捞在装修?坐落在哪里?说什么胡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310

帖子

83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361
发表于 2020-5-11 1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诌八扯 发表于 2020-5-11 10:46
是嘛,我还以为都是24H的

正常的不要24h也可以的,毕竟扬中大晚上两三点真没啥人,三茅街上也没啥人了。不过不引进也是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575

帖子

3468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68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mbey 发表于 2020-5-11 10:49
正常的不要24h也可以的,毕竟扬中大晚上两三点真没啥人,三茅街上也没啥人了。不过不引进也是没办法。{:2 ...

但是现在扬中的小超市基本上10点不到就关门了,也太早了,而且都没有冷藏品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310

帖子

83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361
发表于 2020-5-11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诌八扯 发表于 2020-5-11 10:51
但是现在扬中的小超市基本上10点不到就关门了,也太早了,而且都没有冷藏品卖

其他城市好多地方有那种什么天猫小店 苏宁小店之类的。其实感觉就是营业时间比较晚的小便民店。
而且关键的一点是罗森全家的商品会比大超市贵一点,这样估计进来小岛就没有什么市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3

帖子

5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0-5-11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井观天,扬中就这么点GDP,普通工薪阶层就这么点工资,有钱人都到大城市去消费,还想着扬中有什么光彩琉璃的夜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连接

QQ|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扬中热线 联系电话:0511-88338858 ( 苏ICP备11062229号 经营性许可证号苏B2-20120322 )  

GMT+8, 2020-5-26 02:46 , Processed in 0.1506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11820200020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