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热线 扬中门户 扬中论坛 扬中招聘 扬中房产 扬中新闻 扬中人才 扬中二手市场  扬中团购  扬中车友 扬中百事通 扬中生活 扬中之窗 扬中相亲 扬中交友 扬中河豚  扬中摄影 小岛论坛 扬中二手房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2754|回复: 60

此女X华

[复制链接]
     

4

主题

51

帖子

12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2
发表于 2019-12-28 1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对这个所谓有钱人眼中的“贵富”并不陌生。本人原本不喜欢说三道四,可是她已经触犯我的底线。2018年,别人说什么有财运,她用一张假怀孕的照片拆散了本人与男朋友的关系,期间她将这个男人的钱全骗入自己的口袋,并假装结婚。
还怪罪这个男人的前任女友说什么扔炸弹毁了他们的婚姻。呵。并且造谣说前女友是骗子,是小偷,当初前女友跟这个男的谈时,这个男的送了一枚戒指,送了一串所谓的红珊瑚,后来因为造谣生事,这个男人的前女友把戒指送还给此男的,所谓的红珊瑚前女友也没有拿。
后来一直给小鞋前女友穿,分手了,就没有再联系。以为她和这个男人好好过日子,没想到,她又与我认识的所谓的有钱的男人,大家应该也不陌生,私混在一起,并且多次拱了我的工作,在拱我工作之余,曾多次,在扬中兴隆路口,扬中某广告工作室,扬中兴达路口等两人发生性关系。在扬中冒充我的身份,P了一张文凭,来证实她自己是有实力的,将我这个扬中人的身份变了,她是四川人。借用此有钱人的势力,到处散步谣言,恶世欺人,并且身后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人,瞎搅关系,几乎天翻地覆,这一年多,我家每天因为这个女人,吵闹不停,总是让我做炮灰。如果是感情的事情,不至于让我这样。一,她影响了我正常生活,败坏我的名声,造谣生事。二,影响我的工作,以至于我的信用卡迟迟未能还款,拖累了我的个人正常收入。三,影响了我孩子的心里健康,因为委屈太多,不能抑制自己的情绪,经常在孩子面前会大发雷霆,这是对孩子的伤害。我只是对事不对人,她总觉得自己很漂亮,觉得自己做事情很圆滑,很会做人。漂亮不漂亮这是另回事情。她只顾自己威风,她会示弱,会装委屈,她获得男人的怜悯手段就是,嘴巴一嘟,这不是我,我没有对她做什么。还有就哭。你能赢获男人,那是你的本事,但是你侵犯了我。她有听说这个有钱男人还没有老婆还是什么,就想麻雀变凤凰,踩着别人的脊梁骨,是不是很可恶。本来不想公布,实在忍无可忍。为了弄清楚工作的事情,特地去外地弄清楚事实,还险些丧命,我都不想说什么,18年到19年,每天一双小鞋,而且还不是明的,全是莫名其妙的,可以说不夸张,这辈子的气都在这一年受完了。再说了,说看的起看不起又怎样,别人又不可能给一分钱用。他们自己现在闹到这个地步,没有台阶下,还让人没有好日子过,这算什么事情。本人之前手机里全有证据,因为被他们搅得心情实在太差,重摔了三部手机,她抖音里的小孩根本不是她所生,全是视频剪切合成,为了取的所有人的信任。大家可以去搜她的抖音。有的大肚照是用的她以前的,就像人家拍戏一样,有一种仿真肚。真的很招人心烦。她自己心里估计有心里疾病。大脑有问题。漂亮不漂亮无非两点一洞,不知道她在得意什么。其实从我审美观看,一般,甚至有点贼眉鼠眼的。还让人到我家偷我养胃的东西,侵犯别人的隐私。至于你走不走是你的事情,请你不要再来侵犯我。

113636t66pzgiz5x1544y1.jpeg
113635hkkru1pk5kzvyrkk.jpeg
113635e76xmkzjzdjf5ze6.jpeg

     

6

主题

147

帖子

4009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09
发表于 2019-12-28 20: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烂事还是不要发了,不决的丢人吗?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15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5
发表于 2019-12-28 20: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你是个本份的人找个本份人嫁了不是挺好的吗,非要跟这些垃圾混在一起,自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9

帖子

16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32
发表于 2019-12-28 20: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都不是什么好鸟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5743

帖子

272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722
发表于 2019-12-28 20: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33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发表于 2019-12-28 2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钳刘明

点评

我大字不识一箩筐,更不会写  发表于 2020-1-1 02:59
要是你来写就好了,看不懂  发表于 2019-12-31 20:22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66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3511

论坛元老勋章宣传标兵勋章魅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9-12-28 21:0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圈好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3504
发表于 2019-12-28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2903

帖子

71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7137
发表于 2019-12-28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1

主题

65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039

调侃乱语奖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9-12-28 21: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口发生性关系?刺激!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43

帖子

868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683
发表于 2019-12-28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已经沦陷为新建小号曝光家丑的地方了,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38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335

潇洒帅哥勋章宣传标兵勋章漂亮美女勋章论坛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9-12-28 23: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不知道楼主和这人是什么关系。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1788

帖子

902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9025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2-28 23: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和男朋友分了,她怎么还能给你小鞋穿呢,不明白
建议修改百姓民生版规中关于(沟通)解决问题的时效性文字,如3小时,5天,7天等,鉴于大部分问题未能如此高效解决,此类文字的存在,严重影响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导致群众认为政府办事不力,对建设和谐社会有较大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17

帖子

67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6755
发表于 2019-12-29 06: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蛮复杂的。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382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177

热线车友勋章漂亮美女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2-29 0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没懂到底此女跟楼主是什么关系?为啥两人工作上还有牵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8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674
发表于 2019-12-29 0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没兴趣看完。

无聊,都是一些什么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83

帖子

15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07
发表于 2019-12-29 0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口发生关系?传说中的野战吗?玩这么刺激的么?

好乱 楼主的叙写方式更乱 语文绝壁是体育老师教的  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帖子

19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9
发表于 2019-12-29 08: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号公布我们看看呢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311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639

宣传标兵勋章潇洒帅哥勋章

发表于 2019-12-29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中生友?我咋遇不到这种朋友及这种渣女?为什么会有交集这才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4

帖子

3983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83
发表于 2019-12-29 09:4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也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连接

QQ|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扬中热线 联系电话:0511-88338858 ( 苏ICP备11062229号 经营性许可证号苏B2-20120322 )  

GMT+8, 2020-8-10 13:04 , Processed in 0.21611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11820200020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