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热线 扬中门户 扬中论坛 扬中招聘 扬中房产 扬中新闻 扬中人才 扬中二手市场  扬中团购  扬中车友 扬中百事通 扬中生活 扬中之窗 扬中相亲 扬中交友 扬中河豚  扬中摄影 小岛论坛 扬中二手房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4218|回复: 27

喜讯!!!

[复制链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发表于 2019-12-16 18: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水了,来水一个
微信图片_201912161845462.jpg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消灭零回复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435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197
发表于 2019-12-16 20: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一个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39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2-16 2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YM01122 于 2019-12-16 20:40 编辑

楼主搞得有模像样的,自己做老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ZYM01122 发表于 2019-12-16 20:36
楼主搞得有模像样的,自己做老板啦?

老板不敢当,以前是帮老板打工,以后视为广大群众打工

目前正在布置筹划,等完工后请各位老板光临寒舍喝茶指点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请私聊,具体详谈

以前兼职做这个,价格和产品质量档次比较单一;现在专门做这个了,产品和价格都多元化了。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39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2-16 2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斯理一号 发表于 2019-12-16 21:52
老板不敢当,以前是帮老板打工,以后视为广大群众打工

目前正在布置筹划,等完工后请各位老 ...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恭喜哦,放着稳当的饭碗不要,却要做这种有风险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当时的冲动是否正确哦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39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2-16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斯理一号 发表于 2019-12-16 22:10
不要恭喜哦,放着稳当的饭碗不要,却要做这种有风险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当时的冲动是否正确哦

人活着,就是要不断的挑战自我,挑战人生。没准能拥有一片新的天地!
即使前面的道路坎坷不平,甚至是失败,也无所畏惧。毕竟你付出了,努力了,就无怨无悔!
况且你还年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ZYM01122 发表于 2019-12-16 22:39
人活着,就是要不断的挑战自我,挑战人生。没准能拥有一片新的天地!
即使前面的道路坎坷不平,甚至是失 ...

谢谢老哥的鼓励,这也是当时我想到的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7

帖子

553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30
发表于 2019-12-18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买了一套监控设备,不会装,找你安装要多少安装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1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90027957 发表于 2019-12-18 17:18
我在网上买了一套监控设备,不会装,找你安装要多少安装费呀?

可以免费安装,交个朋友套个交情

也可以你看着办,比如请我搓一顿撒

忽然想起来,要by  the way ,如果太远的话,最起码得把我的油费补贴给我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7

帖子

553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30
发表于 2019-12-19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斯理一号 发表于 2019-12-18 18:33
可以免费安装,交个朋友套个交情

也可以你看着办,比如请我搓一顿撒

加你微信私聊,安装费是一定要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90027957 发表于 2019-12-19 09:36
加你微信私聊,安装费是一定要给的

看来我撮不了那一顿了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69

帖子

3847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7
发表于 2019-12-19 15: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2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不顶贴,迟早是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989

帖子

2271

积分

合作商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271
发表于 2019-12-20 0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7: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论坛骨灰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1426

宣传标兵勋章音乐达人勋章潇洒帅哥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之星勋章资深吃货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14: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天上神仙遇难题,来找人间卫斯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连接

QQ|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扬中热线 联系电话:0511-88338858 ( 苏ICP备11062229号 经营性许可证号苏B2-20120322 )  

GMT+8, 2020-8-9 23:07 , Processed in 0.1870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11820200020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