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热线 扬中门户网 扬中论坛 扬中招聘 扬中房产网 扬中新闻 扬中人才市场 扬中二手市场  扬中团购  扬中车友会 扬中百事通 扬中生活网 扬中之窗 扬中相亲 扬中交友 扬中河豚 江洲之声 扬中城事 小岛论坛 扬中二手房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478|回复: 15

扬中要开麦当劳了?

[复制链接]

61

主题

55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48

十年热线金牌会员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1-9 0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在通达商厦……

Screenshot_20191109-020233_WeChat.jpg

有大佬可以证实一下真伪么……

5

主题

61

帖子

21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19-11-9 08: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呢,你以后顶多也就是多了一个买汉堡的地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60
发表于 2019-11-9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787

帖子

582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20
发表于 2019-11-9 09: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懂一家快餐店让你们觉得是档次的提升,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2432

帖子

5751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51
发表于 2019-11-9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鸿 发表于 2019-11-9 09:48
我都不懂一家快餐店让你们觉得是档次的提升,也是醉了

难道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2432

帖子

5751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51
发表于 2019-11-9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系男孩 发表于 2019-11-9 08:54
所以呢,你以后顶多也就是多了一个买汉堡的地方而已

所以呢,多一个选择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122

帖子

899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99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1-9 10: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麦当劳……能说明什么呢。只是一个快餐厅而已啊……这就能引起楼主身体高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2432

帖子

5751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51
发表于 2019-11-9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决胜千里 于 2019-11-9 11:37 编辑
墨罕默德大叔 发表于 2019-11-9 10:50
有个麦当劳……能说明什么呢。只是一个快餐厅而已啊……这就能引起楼主身体高潮……


对啊,都9012年了,就一个快餐店,你大扬中都没有啊,不知道你傲娇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787

帖子

582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20
发表于 2019-11-9 11: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决胜千里 发表于 2019-11-9 11:32
对啊,都9012年了,就一个快餐店,你大扬中都没有啊,不知道你高傲什么

扬中没有的东西多了,那又如何?多个麦当劳又如何?对你有什么影响?就是开十家麦当劳又如何?扬中就是一线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2432

帖子

5751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51
发表于 2019-11-9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决胜千里 于 2019-11-9 11:47 编辑
孤鸿 发表于 2019-11-9 11:37
扬中没有的东西多了,那又如何?多个麦当劳又如何?对你有什么影响?就是开十家麦当劳又如何?扬中就是一 ...


至少我可以在扬中买到麦当劳的甜筒啊

生活幸福感不提高了吗?


跟一线城市有啥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706

帖子

5833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33
发表于 2019-11-9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系男孩 发表于 2019-11-9 08:54
所以呢,你以后顶多也就是多了一个买汉堡的地方而已

相亲的也多了一个地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62

帖子

28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67
发表于 2019-11-9 15: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总规比没有好
快乐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1

帖子

305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0
发表于 2019-11-9 15: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开麦当劳,消息来源真实。开在通达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1591

帖子

4175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5
发表于 2019-11-9 15: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达那个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55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48

十年热线金牌会员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7: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罕默德大叔 发表于 2019-11-9 10:50
有个麦当劳……能说明什么呢。只是一个快餐厅而已啊……这就能引起楼主身体高潮……

我就求证一下,咱俩谁更像是高潮了?

唉,这是喷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9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984
发表于 2019-11-9 18: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的汉堡真心吃不惯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连接

QQ|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扬中热线 联系电话:0511-88338858 ( 苏ICP备11062229号 经营性许可证号苏B2-20120322 )  

GMT+8, 2019-11-18 09:32 , Processed in 0.2003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11820200020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