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热线 扬中门户网 扬中论坛 扬中招聘 扬中房产网 扬中新闻 扬中人才市场 扬中二手市场  扬中团购  扬中车友会 扬中百事通 扬中生活网 扬中之窗 扬中相亲 扬中交友 扬中河豚 江洲之声 扬中城事 小岛论坛 扬中二手房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648|回复: 44

闭嘴,少关注负能量的东西

[复制链接]

63

主题

806

帖子

2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6
发表于 2018-7-29 12: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
1400E2F3-720B-4B30-85C7-121F04131CF4.jpeg

点评

这张图特别形象,很多人都这样。告诉大家,这个时候你不站出来,下一个就是你  发表于 2018-7-31 12:36

24

主题

1074

帖子

24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14
发表于 2018-7-29 12: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欺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06

帖子

2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6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13: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最大的负能量,不是坏人的作恶,而是好人的无动于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38

帖子

4902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02
发表于 2018-7-29 1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老钱上课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927

钻石会员勋章宣传标兵勋章魅力之星勋章漂亮美女勋章

QQ
发表于 2018-7-29 16: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国人很多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17

帖子

5752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52
发表于 2018-7-29 18: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区正经历更年期,一句话可以正过来反过去说上上百遍,无聊透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06

帖子

2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6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21: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 发表于 2018-7-29 18:28
水区正经历更年期,一句话可以正过来反过去说上上百遍,无聊透顶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9889
QQ
发表于 2018-7-30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为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9448
发表于 2018-7-30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欺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2569

帖子

372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20
发表于 2018-7-30 0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一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2569

帖子

3720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20
发表于 2018-7-30 09: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躺在悦榕庄的床上看着你们可笑的嘴脸暇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22

帖子

4649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49
发表于 2018-7-30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无风雨也无晴 发表于 2018-7-30 09:31
还是躺在悦榕庄的床上看着你们可笑的嘴脸暇意!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74

帖子

24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14
发表于 2018-7-30 10: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在度假村的酒店床上还感觉到无聊?估计跟悦榕庄没什么关系,躺桥洞下也一样,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一个衣服都买仿品省钱打几百元一只的进口疫苗的人,住星级酒店的钱岂不是年头省到年尾,才够论坛吹一吹牛逼,并且还未知真假,上火星也是随口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927

钻石会员勋章宣传标兵勋章魅力之星勋章漂亮美女勋章

QQ
发表于 2018-7-30 10: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婲落、 发表于 2018-7-30 10:06

哈哈哈哈哈,我千万不能说羡慕你的话,否则她又要炮轰了。全论坛,她最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927

钻石会员勋章宣传标兵勋章魅力之星勋章漂亮美女勋章

QQ
发表于 2018-7-30 10: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汤姆猫 发表于 2018-7-30 10:07
躺在度假村的酒店床上还感觉到无聊?估计跟悦榕庄没什么关系,躺桥洞下也一样,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一个衣服 ...

+1.净说大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06

帖子

2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6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0: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无风雨也无晴 发表于 2018-7-30 09:31
还是躺在悦榕庄的床上看着你们可笑的嘴脸暇意!

看到你就好,千万别学 杜十娘想不开 携八宝箱跳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6

主题

5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砖家

老相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406
发表于 2018-7-30 10:4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无风雨也无晴 发表于 2018-7-30 09:31
还是躺在悦榕庄的床上看着你们可笑的嘴脸暇意!

呵呵
有没有像以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255

帖子

4301

积分

忠实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01
发表于 2018-7-30 1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瘟货说要感受住到云里的感觉,环球金融中心的环球柏悦居然说满房,只好带她到金茂的君悦,你们说今晚该怎么折磨她?
c9LL8XC8l3G3.jpg
7brBA6sxa616.jpg
m60M6A00HYac.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06

帖子

2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6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2: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 发表于 2018-7-30 11:42
妈蛋,瘟货说要感受住到云里的感觉,环球金融中心的环球柏悦居然说满房,只好带她到金茂的君悦,你们说今晚 ...

靠。那场面,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不敢想,七不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长老

贵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2927

钻石会员勋章宣传标兵勋章魅力之星勋章漂亮美女勋章

QQ
发表于 2018-7-30 12:3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斯丹顿 发表于 2018-7-30 12:10
靠。那场面,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不敢想,七不消。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连接

QQ|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扬中热线 联系电话:0511-88338858 ( 苏ICP备11062229号 经营性许可证号苏B2-20120322 )  

GMT+8, 2019-5-25 13:04 , Processed in 0.256917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11820200020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